订单招生

首页  >  订单招生  >  正文

QQ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027-84731188

027-84732288

027-84733388

传真电话

027-84851531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订单招生

2021年财经商务学院“大数据会计、云会计”订单班介绍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一、订单班专业

会计信息管理

二、订单班介绍

财经商务学院会计信息管理专业与建设银行武汉分理中心、中华会计网校、武汉融智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以财务会计综合实训、会计电算化等校内实训室和校外实训基地为载体,毕业生既可从事金融理财、营销策划、大数据统计,又能胜任常规企业会计。实行“分段式培养”模式,学生大三即安排到企业带薪实训实习,定向培养和输送人才,就业岗位稳定,薪资待遇好,晋升空间大。

三、合作单位介绍:

1、武汉融智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融智共享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创新企业基地,以“融合、智造、共享”为核心理念,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代理记账、融资投资、财税核算、纳税筹划、财务咨询、业财管控、人才推荐等经营管理服务。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把从事财务工作的核算中心独立出来,变成了会计工厂;利用技术手段和专业化运作提升会计工厂的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利用价格优势承接其他代账公司或企业集团的业务,变成共享中心。

共享中心依托动态真账工作平台开展实务业务,配备动态真账训练平台进行岗前训练,并配备风控系统检测学生的工作质量、进行风险控制。平台读取企业真实业务,以技能任务的方式发送给学生,学生可以进行销售、采购、费用、收款、付款、转款、工资、成本、抄税清单、认证清单等十个类型的业务练习;工作平台与企业工作平台打通,学生可以像企业员工一样进行工作并参与考核,进行生产性实训。达到上岗能力的学生,可进入动态真账工作平台进行生产性业务处理工作。如果业务处理质量不达标,系统会拒绝采纳相关数据,从而保证对客户的服务质量。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与企业签订实习、就业协议,带薪实习,实习期满进行考核,对考核通过学生,共享中心将全面接收安排就业,为武汉市内及周边省市中小企业提供代理记账、融资投资、财税核算、纳税筹划、财务咨询、业财管控等工作。

2.维度金融(建设数据处理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设有14946家分支机构,拥有员工34余万人。中国建设银行植根本土,面向全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

中国建设银行业务处理中心是为全行业务提供支持服务、运营保障的机构,主要承担全行客户服务、托管运营、单证业务、业务集中处理、大数据分析、风险计量研发、数据中心建设运维、公有云平台运管、测试管理以及园区支持保障等职能。

为传播建设银行优秀雇主品牌,并为在校生提供银行业务实践平台,中国建设银行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参与订单班项目,在校学习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在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友情链接: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