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招生

首页  >  订单招生  >  正文

QQ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027-84731188

027-84732288

027-84733388

传真电话

027-84851531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订单招生

2021年财经商务学院抖音视频制作校企订单班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合作专业及方向: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科)

校企合作单位:美牛文化传媒

合作形式:订单培养

就业方向: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网络直播、新媒体营销策划、品牌运营推广

就业前景:本专业瞄准热门社会需求,以学生就业和未来发展为出发点,培养系统掌握新媒体传播理论和营销策划专业知识,善于综合多种媒介手段进行整合传播营销,具备新媒体创意思维能力和新媒体技术应用能力,能在网络科技企业、文化传媒公司、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网宣部门从事宣传策划与新媒体采编、新媒体营销策划、新媒体渠道推广、互联网产品营销等全媒体融合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岗位薪资:一线城市6-14K

校企合作建设情况及成果:

学校着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需要的全媒体技术型人才。校内搭建实训基地,加强实训基地建设,专业老师进行项目实训指导学生体验企业管理,提高项目实操能力,增长技能知识。学生项目经验丰富,学习期间参与真实项目,在各类比赛及社会实践活动中优势明显,成绩突出;学生在后期进入实战项目组以后,已经能通过自己努力获取报酬。


 

                  校内直播间、路演厅、专业机房

美牛文化传媒于2018年初就入驻武汉青年汇创业,是一家多元化电商直播机构,是蘑菇街、淘宝官方认证供应链。公司电商直播涵盖服装、美妆、食品等多个板块,采用孵化+签约+合作模式,为蘑菇街、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机构/红人提供供应链货品支持及运营服务。2019年3月被楚商联合会授予理事单位。公司掌握着大量的汉派服饰供应链的同时,对带货主播需求也日益增长。公司现和学校采取订单培养,合作培养对主播行业有热情的大学生,学生在实习期间可去美牛电商基地,基地将提供健全的培训体系,专业的运营导师,为订单班学生提供专业主播培训服务,使之快速成为专业的直播达人。


                             美牛电商基地

 

                            美牛电商直播基地

 

 

友情链接: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