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QQ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027-84731188

027-84732288

027-84733388

传真电话

027-84851531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招生动态

2023年办理新生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量:


2023年办理新生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流程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网上正式录取的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可以保留入学资格,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2.《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3.凭《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应征入伍通知书》(原件)到入伍新生户口所在地县(区)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公室,领取《应征入伍普通高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一式两份,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并加盖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公室公章。

4.将《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的《申请表》一式两份(原件)等资料一同邮寄至:武汉市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育才路399号,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招生办收,电话:027-84731188,学院招生办收到以上资料后在1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学院保留一份《申请表》,另一份《申请表》和《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寄回新生家里(《申请表》内留下详细地址的)或户口所在地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公室(《申请表》内未留下详细地址的)。

5.正常退伍后,凭今年《退伍通知书》、当年的《录取通知书》、《申请表》和《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来我院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涯。



新生入伍保留入学资格办理流程图



提示:应征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后不需要缴纳学费等任何费用。




友情链接: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