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学与科研动态

QQ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027-84731188

027-84732288

027-84733388

传真电话

027-84851531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教学与科研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省地理信息行业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1020下午学校图文行政中心507室召开湖北省地理信息行业专家座谈会,来自省地理信息行业20家单位的专家代表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就业与校企合作处、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环境与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从军主持。

座谈会上, 副校长周从军首先向与会的各单位专家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能结合行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为学校技术服务、项目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

各单位专家依次交流发言,从用人需求、技术服务及项目合作需求、员工技能培训需求、职教集团意向、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今后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