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学与科研动态

QQ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027-84731188

027-84732288

027-84733388

传真电话

027-84851531

微信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

教学与科研动态

学校参加2021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量:


9月15---9月17日,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在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成功举办。我校派出参赛的5支教师团队全部获奖,以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总获奖数位居全省第五名。其中,基础课教学部吴玮方、骆松、雍军团队荣获公共基础课赛项(推荐队)二等奖;汽车与机电学院郭江涛、肖萍、张琰团队荣获课堂讲授赛项三等奖;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崔红超、周兰、周会利团队荣获理实一体赛项三等奖;汽车与机电学院李泽军、贺路、 毛军鹏团队荣获校本特色赛项三等奖;基础课教学部付辉、许文 强、王谊团队荣获公共基础课赛项(抽测队)三等奖。

本次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深入研读湖北省教学能力大赛要求,统筹组织备赛工作。副校长周从军多次莅临现场,亲自担任评委指导备赛工作;各二级学院(部)紧跟赛事全程,从院部组织比赛、校级比赛、参赛报名资格筛选、模拟省赛演练、作品打磨,到人员、场地和技术等提供全方位支持,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软硬件支撑。从5月底,校赛选拔出7支备赛团队,根据省赛最新要求调整备赛方案,到最终确定4支推荐队和1支抽测队参加省赛,其间历时三个多月备赛期,共组织7次现场模拟演练,所有参与备赛的教师和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赛后学校将组织召开大赛经验总结会,认真总结此次大赛参赛经验,今后从实际课堂教学抓起,夯实专业教学基础,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

  • 官方微信